有時間打網誌還是快去工作吧



今天下午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排了一下稿子的進度
然後我就崩潰了




其實並沒有真的多到做不完
我知道問題出在我的心理上總會希望留有空間
比方說禮拜一和禮拜三晚上要上課
工作時間只能到下午五點
假設上午九點起床十點開始工作
中午休息一個半小時
總共的時間根本不到八小時,還沒算備課和改作業的時間

的確可以改成九點開始工作,中午休息一小時
晚上下課回來十點繼續加班一個小時
但專注力還有手的耐力並不能保證會有同樣的效率

也因此我通常不會把進度排得太滿
只是進度是進度,只要當天狀況好能趕得上
自然就可以超前進度
也因此才能一直很自律的準時交稿
還有餘裕可以接別的工作

結果怎麼一下子就全滿了啊!!!!!!

然後我就哭了,上次央央說的對
工作上我就是個逼不得的個性啊....

我想要做口譯啦,宇宙!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易經禪卡太威了--買地篇

存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