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G] 婚紗照idea亂講

說到婚紗照的便服可以用S喜歡的港片當作靈感





























S:我可以梳賭神頭!這樣大家一看就知道我是誰!
我:但是這樣我沒有角色可以扮...(死掉的張敏?)
S:不然你可以扮紫霞仙子!
我:但是至尊寶的扮相不太適合拍照啊...
S:那劉德華的新上海灘
我:那女主角是誰?
S:很沒有名的一個女的...
我:那部片的主角是劉德華和張國榮啊,我是要扮哪一個?(翻桌)


圖片來源:齊天大聖東遊記(上)網路圖片



留言

Fishie Doe寫道…
你們可以威龍闖天關啊!!!!!!!!!!!

攝影師拌和汝大負責放屁就好了 XDD
PCC寫道…
我不想挺肚子啊!
Fishie Doe寫道…
你可以演山西布政司的妹妹 XDDD
不然只剩下反串叫s挺肚子!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易經禪卡太威了--買地篇

存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