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新內衣2-雅致奢華

另外一件是雅致奢華(目前已售完)

一樣有精緻的刺繡,上緣還有小小的荷葉邊

中間的珠珠蝴蝶結就比較弱

肩帶一樣也是有花樣的



這件看起來明明就很樸素,但我看到價錢的時候不禁嚇了一跳


居然要2680,但依舊是泰國製
可惜這件罩杯比較淺,我穿起來略有壓胸感
但我懶得做退換這件事,以333的價錢還是可以將就著穿囉

基本上這次撿到便宜還是很開心~
而且又有新內衣一整個很滿足
其實我有拍實穿照但看了看實在不怎麼好看XDDDD

所以大家還是看看購物中心的美圖囉~~

接著要引頸期盼福袋了(大大心)

最後憑弔一下我上次網購的可愛耳環
第一次帶出門就不見了 (哭哭)
還好我有拍個照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易經禪卡太威了--買地篇

存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