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訂婚為名行聚餐之實--Bianco好好吃

敦煌舞老師要訂婚啦~~~
我們這群愛聚餐愛玩就是跳舞最懶的學生當然要幫老師慶祝一下囉
誤打誤撞挑選到的這間義式餐廳叫做Bianco

因為店主人本身是義大利食品進口代理商,為了要將代理食品更有力的打入市場,店中所有餐點幾乎都是利用自家本身精選代理的義大利橄欖油、麵條和醬料烹調而成,所有烹調進口食品現場皆能購得,讓您在家就能輕鬆烹調出美味的義式料理。
今天去吃的感覺非常驚豔,很久沒吃到讓我覺得好好吃的義大利麵了~~
所以雖然今天只有手機拍的醜醜照片但還是很想分享!

店面外觀就是白色明亮的感覺,夜裡看到就很想進去
地點就在中山醫院旁邊,仁愛路和信義路中間
從敦化南路的"仁愛國中"站一下車就會看見,算滿好找的


本來以為會很貴,但看了菜單其實算中上價位
最便宜的主餐200多塊,最貴的應該是500-600多
但套餐都要另外加價
另外還有搭配酒類的套餐則是千元多


我們人多所以坐在店裡一個隔間
有玻璃門隔開,可以隔音挺好的
今天外面是餐酒會,可見這裡的菜真的有一定的水準~
隔間裡還有一盞美美的水晶燈


經過一番天人交戰,終於選好主餐了
有的人選2樣附餐,有的3樣
就是從莎拉/湯/飲料/甜點/冰淇淋中任選
價格也各有不同

首先上來的是餐前香料麵包
搭配的是3年黑酒醋和初榨橄欖油
沾著吃感覺好健康 (笑),味道酸得很清爽,好吃


沙拉新鮮醬汁也好吃(我只分吃了一小口)
洋蔥湯感覺真的是洋蔥熬的,熱熱的很好喝

接著是我的主餐:
黑松露有機雞肉義大利麵


蘑菇很厚實,一攪拌竄出的蒜香和松露香馬上讓大家驚呼
雞肉煎得香香的也不乾,麵條也彈牙,好好吃!
(但我的照片拍得很糟....手機照沒辦法T_T)

其他人的主餐
左上:番紅花海鮮燉飯(我覺得酸了點,主人覺得太鹹)
右上:黑松露蘆筍燉飯(我覺得超好吃的,比我的麵好吃10分)
左下:夏威夷披薩(不大,起司很香濃,薄皮很脆)
右下:火山辣味磨菇義大利麵(好辣,好香,好吃,跟我的不相上下)


餐後甜點飲料:
因為會睡不著所以我不敢點咖啡,但我偷喝一口覺得好香喔~
今天點的是檸檬蜜,中規中矩
最棒的是有義式冰淇淋可以選,一份二球不同口味,當然都好吃囉
甜點的焦糖蛋糕也不會太甜,很香~



因為太滿意這間的食物
所以大家已經約好三月再來吃下午茶了(嘴饞)
但我想這中間我應該會自己找名目再來吃的~~~~

留言

喬巴寫道…
照片不會拍得很糟糕~~

我一整個覺得自己要聞到它們的味道了~~~~

看起來就好好吃喔~~~~
PCC寫道…
哈哈,但我吃完不久就餓了耶,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問題XDD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易經禪卡太威了--買地篇

存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