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010自己辦尾牙之85隨意鳥

85隨意鳥的廁所景致


沒了老闆有了自由但也沒了尾牙沒得抽獎
今年可愛的同學自力救濟自己舉辦尾牙
我順便拿另外一批同學最愛的交換禮物來依樣畫葫蘆
讓大家就算沒長官可以凹獎項至少也會有拿到禮物的期待感~~

為了要有尾牙的豐盛感
於是我們選擇了101大樓的85隨意鳥
也就是在85樓的隨意鳥地方
之前之過4樓的隨意鳥地方覺得普普
來到了85樓價錢稍微變高,但感覺依舊普普....

今天大家都點800元套餐
加上水資40元,加一成服務費,共924,也就是午餐的基本消費
還好我忍住沒有加780點油封鴨腿來嘗鮮
因為整個感覺起來要是我點了應該會懊悔這錢花得真不值得

但吃了就來記錄一下好了
就把這當作今年目標,認真記錄我的奢侈花費
看看會不會因此節省一點....(什麼爛理由啊)

先來看看菜單


午餐套餐就是湯品二選一,冷熱開胃菜二選一,主菜一道+甜點飲料
主菜有春雞、豬肉、牛柳、鱸魚、及二道麵食可選
以下的照片除了我點的還有些別人點的囉~

所謂"招待的"米蘭奶油蟹肉沾醬+現烤手工香料麵包
雖然很好吃但吃起來略有不快,原因有二
1. 我們7人先點餐送了2盤,大約10來片
後來晚到的同學1人點完餐也送來1盤約6-8片給她
這份量到底是怎麼計算的....

2.當同學問這可否續的時候,服務人員表示這是"招待的"
我覺得如果份量是固定的,你拒絕再續無可厚非
但既然這是在菜單上寫明列入"午間精膳包括..."的東西
為什麼這時就變成"因為點套餐所以招待的"餐點?
整個感覺不太好....

磨菇濃湯,普

熱開胃菜什麼鴨胸的,味道不錯,份量略少
有多少呢?看下一張

就是中間這一區

主菜豬排搭酒醋醬汁

肉質算軟,但味道並不突出

甜點沒得選的水果蛋糕

蛋糕體應該是天使蛋糕類,不會太甜,草莓很香
然後一杯咖啡,本日套餐就這樣.....
另外還有喝不完的名字很長的礦泉水,以上

同場加映其他人的一些菜

開胃菜系列

主菜系列

左邊的春雞大約只有巴掌大,同行者之一本來以為是開胃菜
知道是主菜後還"噗嗤"了出來,讓點餐者十分無奈
(其實我本來想點的,還好沒有XD)
吃了之後點餐者表示除了上面的莎莎醬外
雞肉本身根本沒有味道...

餐廳最大的賣點果然是景觀
雖然我們沒訂到窗邊的位置,但廁所的景觀也不賴啦
另外還有奇妙的演奏音樂,只能說下次要再來這裡除非是有人請客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易經禪卡太威了--買地篇

存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