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惡又幸福的夜晚

好冷的今天為了要把昨天下雨留在台大的腳踏車騎回來
所以早早出了門,帶著"重力小丑"打算慢慢吃飯看書等上瑜珈

因為咖哩的話題實在太誘人
所以我來到了台一冰店隔壁巷子裡的神秘小店--咖哩先生
這間店的老闆是一個香港人
據說是以前念哲學系的僑生
不知怎麼的就在這裡開了店賣起了簡單的香港料理
其中的招牌就是香港口味的印度咖哩啦~
可惜今天的咖哩只有牛肉,所以我退而求其次
點了風評也不錯的香菇蒸雞~






飯是一個大電鍋自己添,吃不夠可以再加香菇蒸雞是現蒸的,大約等了五分鐘
鮮香菇和薑的味道搭配嫩嫩的雞腿肉和蔥香很舒服
整體來說是清淡的口味
可惜飯是我比較不喜歡的香港那種飯
但是拌著湯汁吃也就吃完了

可是感覺好不滿足喔....
雖然根本就不餓,但還是忍不住走到隔壁的FLUGEL啦~

上次匆匆忙忙沒有拍到店面
這次就好好拍了幾張~
而且只有五~六個位置吧店面很小可是很溫馨,不過是在戶外所以有點冷喔
不過大家還是很自在地久坐,似乎都跟可愛的店員很熟唷~

因為聽見莎莎(大家似乎是這麼叫她的)說今天有溫蘋果蛋糕
印象中大家很推這個蛋糕
加上巧克力我上次吃過了,所以很快就點了這一種
再搭配熱蜂蜜牛奶一杯~~~(這樣有罪惡吧)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什麼是溫蘋果蛋糕,但我必須說她很好吃~~~~
上面應該是有一層糖煮的蘋果片,蛋糕好像也有一點蘋果味
似乎因為是德式蛋糕,口感整個很紮實也不太甜
旁邊淋的蘋果醬就比較甜
可是搭配上檸檬皮屑味道就變得很平衡
酸酸甜甜帶微微的苦,讓人很快就一口接一口
但是超級有飽足感的唷!其實兩個人吃一個應該比較剛好~
蜂蜜牛奶就是加了蜂蜜的熱牛奶,上面還有一層奶泡

我只能說冷冷的夜裡坐在這可愛的吧檯
吃著美味的甜點看著緊張的推理小說
真是個罪惡又幸福的夜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易經禪卡太威了--買地篇

存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