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就這一間--Rainbow Roll彩虹壽司(天母SOGO)

今天給弟請尾牙~
來到天母SOGO店樓上的Rainbow Roll Sushi
主打各種特色捲壽司
我們三人點了四份不同口味的捲壽司
一份握壽司、一份魚和一份炸物
明細如右上圖~


簡單以上菜順序介紹:
首先登場的上面那張是彩虹五品
應該是鮪魚、花枝、鰻魚、鮭魚卵、海膽握壽司
因為我只吃到鮭魚卵,吃起來很新鮮沒有腥味
放入嘴裡也會"波",算品質挺好的~
右邊的奶油起司鮭魚捲,奶油起司跟鮭魚很搭,好吃
左邊的鰹魚佐莎莎醬,我必須說...
這根本就是梅干扣肉啊!
上面根本不是莎莎醬啊,有梅干菜和香菇的味道
沒熟的部分口感就像肥肉,熟的地方就是瘦肉啊...
如果想嘗試鰹魚口味的梅干扣肉務必嘗試!!!
(我沒有覺得她不好吃,只是太出乎意料了~)


接著是上面的蟹肉酪梨捲跟下面的炸蜘蛛蟹捲
蟹肉酪梨捲中規中矩,份量不小
軟殼蟹炸的哪有不好吃的道理呢~~~
沾點醬汁味道比較能跟其他的壽司捲有區分

彩虹捲內容很豐富
應該是有鮪魚、花枝、煎蛋等等食材
所以很粗一捲,可惜東西太多味道反而不太突出
蝦卵彈牙的口感導是很明顯

最後一是牛蒡薩摩揚
深受大人好評,裡面牛蒡份量很足,搭配魚漿彈牙的口感
炸得也不太油,外面的芝麻也香
咬起來雖然不輕鬆(笑),但會讓人想再吃一個~

最後還附上料很實在的芋頭西米露甜湯
芋頭味很濃厚又不太甜,裡面還有芋頭泥跟芋頭絲
我整個都不愛吃,因為我不愛芋頭 XDDDDDD

整體來說滿不錯的,但還可以再吃飽一點
可能有點個鍋會好一點
但價格也不便宜,可能以後不太會特地來吃吧
(我對隔壁的德溫還滿有興趣~)
又台灣只這一間是弟查的,但我總覺得我之前曾經在板橋遠東吃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易經禪卡太威了--買地篇

存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