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新內衣1-法式宮廷

跨年時就看見Easy Shop結束代理Babara的訊息
我一直覺得Barbara的內衣穿起來不賴
但虛華的個性使得我中間投靠Salute多次
但單價高讓我盡量克制不買新內衣(上次去香港碰到Peach John是例外)
本來這次結束代理特賣本來可能也沒時間去
但因為看到購物連結的價錢真是太殺了
2件666耶!!!
顧不得沒試穿可能又會買錯size的風險
我稍微挑選了一下款式跟我的size後馬上就刷卡結帳了

禮拜二晚上下的單
禮拜四下午就收到,而且免運費,我還滿推薦的
收到東西後我就開始不安份工作
所以乾脆去拍個開箱照滿足一下

收到的箱子,打算拿去家教學生家看能不能暫時關一下貓


這麼大的箱子裡面就2件內衣很空虛

拿出來看看2件有沒有瑕疵
看起來我覺得比照片好看耶~
下面這件本來在白色跟灰色中猶豫了一會兒
但灰色好像比較高雅~

接著是細部照
第一件法式宮廷(我覺得滿名副其實的)

我是看上中間有流蘇的蝴蝶結才選她的(心)
但現在怎麼有窗簾綁帶的感覺...

細部繡花跟肩帶


吊牌顯示這件原價要1880,泰國製

以333的價錢買到我真的很感動~
至於尺寸其實也差不多,最多可能要因應冬天加個背扣...
集中效果挺不錯但不會有綁得很緊的感覺
但脅下也沒有那麼包,應該無法防止副乳


留言

daimaou寫道…
我真的不敢買沒試穿過的內衣,因為我在不同品牌都會穿到各種不同的size
PCC寫道…
我之前買過幾件Babara所以不算那麼冒險<其實他店裡現在也在特價喔!它很多刺繡都很美,聽說是法國總公司要倒閉了才特賣(哭)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易經禪卡太威了--買地篇

存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