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婦百貨Food Hall初體驗part1--御馳走


莫名其妙想吃日本料理,明明我就不愛吃生魚片的
結果到了貴婦百貨--信義區的BellaVita(?)
這裡B2的美食街不是Food Court而是Food Hall唷
整個感覺更高級了許多,價位也自然...

繞了二圈選了前幾天在Food板上看到有人吃過的御馳走
主要是價位覺得還可以,整體感覺也不錯
這間是中島水產開的,我想魚料應該有一定的品質吧

這裡的套餐價位最低的丼飯是260的蔥花鮪魚丼
最貴的套餐是880的定食,有握壽司炸物生魚片等等
另外也有單點的炸物跟壽司但不多
不知道坐板前是否有隱藏菜單?(應該沒有啦)

總之我難得點了蔥花鮪魚丼,另一份則是鰻魚丼
接下來有圖有真相

套餐除了主食外有味增湯、沙拉、煮物、漬物、甜點
鮪魚丼中間有一顆溫泉蛋~戳破蛋黃感覺很幸福~~~~
拌著芥末和醬油很清爽好吃
原本附的韓式辣醬我倒是都沒加,覺得味道可能會太重


鰻魚丼的配菜也都一模一樣
味道是鰻魚丼應該有的味道(笑),可惜鰻魚小了點
配菜的味道也都中規中矩就是了
味增湯裡面有紅蘿蔔和牛蒡,味道稍稍偏鹹但尚可
但是甜點超級弱......
於是我馬上往另一家店尋覓甜點

整體來說以260-380的價位還可以接受
畢竟BellaVita的環境優於附近百貨公司很多
美食街很寬敞,接近餐廳的感覺
但稍微比周邊餐廳便宜一點點,選擇的品質也稍稍好一點
如果想奢侈一點點但又想少花一點點錢我應該都會選擇這裡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易經禪卡太威了--買地篇

存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