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會有想吃漢堡的時候--阿肯美式漢堡東區店

前二個禮拜還在抱怨到處都是漢堡店
今天就覺得很想要吃漢堡了....

臨時要吃倒也很麻煩
第一選擇Rabbit Rabbit人太多直接放棄
選擇隔壁隔壁的Pickles阿肯美式漢堡
之前就知道師大有一家,評價似乎普普
但因為不想再走路了所以就進去試試看囉

這邊點漢堡都有附生菜番茄,薯條/薯格格/薯餅三選二
但因為我不想吃那麼多馬鈴薯,所以問了店員能不能補差價換洋蔥圈
結果是ok而且不用補差價囉~
店員非常的客氣而且可愛,我覺得他幫這間店加分10分

本日餐點1:塔塔醬卡拉雞腿堡
換成的洋蔥圈份量尚可,可惜不是新鮮洋蔥
我好懷念UBC的整顆洋蔥切成的洋蔥圈啊~~~
麵包上面烤得有點焦...
塔塔醬味道也偏清淡,雞腿肉倒是沒炸太乾
加30元飲料可續,但我也只喝了一杯
這樣180+30+10% 我印象中師大的Evan's應該比較划算份量也大一些

本日餐點2:雙味起司牛肉漢堡
麵包一樣烤焦了...
據食用者表示很好吃
我也目擊肉汁滴出來的畫面
看起來肉中間還有點粉紅色,不建議搭配洋蔥根酸黃瓜
因為會把起司的味道搶走

此時我就覺得,不吃牛肉的我到底式來漢堡店幹嘛....

基本上這間店應該是75分,店員加10分
下次如果沒有選擇的時候還會來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易經禪卡太威了--買地篇

存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