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超感心聖誕禮物--小王子立體圖畫書

去年的聖誕禮物,今天到手
我親愛的妹妹幫我從Amazon訂購了這一本大大的書
包裝精美內容清新的小王子立體圖畫書啊!!!

小時候我看到立體圖畫書都覺得好美好好玩
但可能因為是紙的立體圖容易壞
所以其實小時候我幾乎沒有這樣的書在家
這次有小王子立體圖畫書真的有小時候的夢想成真的感覺
所以拍了很多圖之外,還有機關小影片XDDDD

先從外包裝看起
Amazon的包裝,有高雅的聖誕氣息

打開,我沒放比例尺,但大約是比一般雜誌再大一點點
厚度也很驚人,大概是一般小王子的五倍吧
還附了一張說明書之類的

要打開書了喔!!

這是第一頁飛鳥帶著小王子離開的立體圖

小王子的經典畫像,是立體的啊~~~~

有些段落編排成一小張一小張卡片,卡片掀開就有立體圖畫
例如一開始幫小王子畫羊的段落
描述畫的每一隻羊的段落都是一張卡片
這是老羊


這是盒子羊,掀開時盒子就會成為立體的
蓋起來又平了,我真的覺得這種紙的藝術太美了
小王子幫玫瑰蓋玻璃罩

玫瑰花的獨照

可怕的巴歐巴樹,作成立體的更有張牙舞爪的感覺了


好像少了什麼嗎?
小王子除了玫瑰,最重要的就是狐狸了啊~~~~
所以除了是立體的之外,我要讓大家看看小王子和狐狸是怎麼見面的~




是不是很可愛!!!!這個機關太美了啊~~~~~

另外也請大家欣賞一下小王子看的日落
但我的手動日落有點卡住,請大家耐心一下下


有這本書的人生真是太幸福了
目前他安穩地在防潮箱裡休息
待我齋戒沐浴後再慢慢欣賞~~
如果念這本書給小孩聽應該會很愉快吧~~~~

Thank you Maggie!!!!!!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易經禪卡太威了--買地篇

存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