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能說是手滑--一月折扣季小穎店取


說是要去"看看",順便幫忙拿學妹標中的衣服
結果三點剛出頭一到店門口就嚇到了
這根本是人山人海啊....
進去加入戰局發現自己戰力實在太弱
大家翻動衣架的動作真是又大又用力
之前覺得滿好看的毛衣也都在別人手上了 ╮(′~‵〞)╭
尤其有一桿上面寫著"只有今天"的baby上衣特賣
我根本沒有什麼機會接近
不過我對baby的衣服感覺還好啦

即使如此,我還是能從重重人海中拿到幾件出來挑選
自己都覺得自己越來越有歐巴桑的能力了 (笑)
而且最後還是帶著二件出來了
(不是說一月不買了嗎?)
而且結完帳出來才發現我怎麼買的好像跟日幣沒差多少...
都沒有買到其他人的四件一千
怎麼這樣....

不過還是要來記錄一下
左邊是mysty woman灰色蝴蝶結針織上衣(我終於也淪陷蝴蝶結了!)
原價3015日幣(吧),上面貼了50%off的標誌
結果我買到550,好像就差不多是日幣換算過來@@
右邊是布蕾絲裙
連線的時候差點要下標,但算算加運費也要450就有點猶豫
結果今天再度看見也就被周圍的狂熱氣氛影響馬上抓在手上了....
而且價錢也是450啊,一切只能用失心瘋來解釋吧...
那也來看一下裙子細部照

蕾絲滿精緻的,有內裡,但也有像桌巾 XDDD

上衣店裡還有黑的,雖然我選了灰的但現在又覺得黑的更好看


實穿照好像上衣有點顯胖
但算是簡單大方的衣服,質料也算柔軟
蝴蝶結其實是口袋,手可以放進去還不錯

布蕾絲裙穿高一點比較好看,上面可能搭深色更好一點

二月份要包紅包,真的不能再買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易經禪卡太威了--買地篇

存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