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一開始就花大錢-2:NICE CLAUP福袋

接著就是NICE CLAUP福袋啦~
一樣是五件組,好像比較少一點
不過我還是覺得滿福的囉
原價5000日幣

第一件事我覺得最不福也最傻眼的 XDDDD
是Hello Kitty!!!!我我我....真是做夢也想不到啊
似乎是限定版,還附上可愛的拼圖
袖子非常的寬大,其實比較時尚的人穿起來應該滿有型的吧
料子也滿厚實的,內裡的白底黑愛心點點一開始還讓我以為可以兩穿
如果沒有kitty在上面就好了....

接下來感覺是可以搭在一起的兩件
粉色長板字母T和毛毛背心裙
長板T很實穿,但以福袋來說有讓人小失望
毛毛背心裙很可愛~~但只怕穿起來太可愛@@
但摸起來真的好舒服喔~~~~
我要想想怎麼讓她搭起來有性感風而不是那麼可愛XDDD

接著是我覺得第二福的!!!
墨綠色仿麂皮短褲!
本來以為只是普通的短褲,但沒想到是麂皮的
一下子有特色了起來~
單穿有點澎,但是搭長板上一感覺就剛剛好囉(有點短就是了)
我很喜歡~~~

最後就是最福的啦!!!!

米色皮外套!!!!!
好開心~~~~~因為平常我是不敢買皮外套的
所以在福袋拿到就覺得好刺激又可以嘗試新東西
我覺得這袋裡有這件就超值啦~~~~^________^

同場加映Yabbi毛衣+露指手套

原來知名品牌是LF,毛衣比我想得薄一點,但是還算保暖
有一點點刺,但內搭了就沒什麼感覺
我最喜歡的是袖口可以往上折的設計
搭配露指手套感覺很可愛~~~~~

以上是本次福袋分享
接下來要等aiko的另一袋囉~~~~

留言

sara寫道…
姐~我喜歡hello kitty~我的愛!!!哈
我是sara~最近也有點沉迷於日連線...哈
PCC寫道…
你太晚說,我賣出去啦~~~下次如果有我會記得留給你!日貨連線真的很可怕...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易經禪卡太威了--買地篇

存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