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一開始就花大錢-1:EH福袋

聽到郵差按門鈴我就要跳起來了
莫名其妙(?)標到的福袋來啦~~

因為跟板友合寄,所以共有三大包,是全家店到店的大箱子

這兩包是我的EH和NICE CLAUP,花花的袋子一整個出乎我意料
但我一整個非常的興奮~~~
馬上就放下該做的工作來開箱拍照寫心得文XDDDD


這是EH的福袋,封口帶都還在,打開就看到五件衣服~
感覺都很實穿
因為我個人沒買過EH的衣服,所以我通通都覺得很福~
每件衣服上面都還有價格吊牌
究竟這五件衣服是什麼呢?
一件一件來看看吧:

首先是粉色短袖長版人像T

原價4200日圓,質料滿軟的,雖然是短袖但我還是很開心
不過應該會給我妹穿,因為這比較像她的style囉

接著是灰色長版針織衫,我記得看過ES板友分享
我覺得他的袖子澎澎圓圓的很特別
但我穿起來有一個大問題,最後再請教大家該怎麼辦原價日幣6600唷

接下來這件米色針織衫我好像也看過分享
實品不太刺,雖然薄但有兩層的感覺
版型滿好的也不會太貼,我很喜歡~

原價3800

此外還有一件小物是黑色毛毛球球圍巾~


毛毛很軟很舒服~但我有點害怕會掉毛
而且我也不太會答這個,應該跟米色針織衫可以搭吧?

最後是我覺得最福的一件啦!
黑色短版薄西裝外套~~~(灑花)

我個人非常喜歡西裝外套,我覺得又百搭又不會失禮
這件西裝外套的釦子也很精緻,我很喜歡
原價也是6600日幣
可惜太薄了,還是要等到春天才有機會讓她出門啊~~~

現在問題來了!

深灰色針織外套我穿起來長及膝蓋耶.....看起來頗有浴袍感 冏rz
這是正常的嗎?還是我應該搭腰封?@@
希望大家解答喔~~~~
謝謝^^

留言

喬巴寫道…
搭腰封用想的覺得好像怪怪,不過值得嘗試?

裡面穿高領的針織衫or毛衣應該不錯?
喬巴寫道…
總之好福啦~~真好~~
PCC寫道…
其實問題出在我太矮...我很喜歡他的袖子的說~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易經禪卡太威了--買地篇

存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