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福袋畫上句點--Delyle

這一包完全是以為BIN的那兩包標不到而賭氣下標的
結果排在前五個
最後沒想到BIN都追到了
於是我第一次下標日貨新年品牌福袋就有標五中三的好(?)成績

Delyle這包是跟aiko買的
當初下標時有稍微查一下,似乎是向香奈兒致敬的品牌又偏辣妹風
我想應該可以接受才標的~畢竟我想走辣妹風很久了
上周四公布後周五一早我就轉帳了
但今天(周二)才收到,覺得有點慢了但還可接受囉

收到的時候是用中的便利箱寄來
郵資收50,原價2780,是本次買的最貴的福袋
扣環都還在

內容物一開始就說是三件:上衣、下身和外套
所以這點有心理準備了,一拉開袋子就看到粉粉的顏色唷~
拿出來也就是三件,粉色的是上衣
袋子裡面也是粉色,袋子本身也滿結實的,又防水,感覺很能裝~

現在就來看看每一件的樣子吧~

首先是粉色薄長T
中國製,百分之百棉,粉色比照片再嫩一點
上面的字母似乎是拼成香水瓶模樣
觸感滿好的也不會太薄

黑色斜蛋糕裙
這件裙子很短,果然是辣妹風
而且蛋糕裙的裙襬是斜的,一開始我還以為自己沒弄好
有人知道這樣斜的設計有什麼特別涵義嗎?
看起來屁股會比較小之類的嗎?XD

最有價值的黑白舖棉外套
乍看之下我還以為我穿不下了
心想辣妹牌果然都比較小(哭)
內裡的粉紅色很可愛,版型比較長
穿起來不會澎澎胖胖的唷~
拉起來的樣子
手腕和下擺有螺紋收緊可以擋風~




接下來是素顏實穿照了










上衣搭配短裙
上衣出乎意料的顯瘦(因為本人比照片胖)
裙子也是意料之內的短,蛋糕的部分要整理一下才行
但都穿得下我很開心 (笑)

接下來是加上外套啦~

剛套上外套覺得手臂有點緊,心想難道我真的不能穿嗎???
結果穿了一會兒感覺也還好
而且除了顯瘦以外,看起來薄薄的一件卻好保暖喔!!!!!
而且我居然能拉上拉鍊,真是太感人了
側面看起來也不會澎澎壯壯的
辣妹牌果然好!



整體來說這次買的三家福袋都不錯
超值度我覺得是NC>EH>DL(個人觀感,我對他們平常的價格不熟)
實穿度應該是EH>DL>NC
驚喜度是DL>NC>EH
不過也可能是我根本不認識Delyle這個牌子的緣故 XDDDD

總之今年福袋運90分~
希望今年的運氣也是一樣囉~~~


留言

喬巴寫道…
這一套搭好好整個可以直接穿出門耶!!~~舖棉外套合身一點好,比較保暖~~我也好想要買福袋唷~~ (>v<)
PCC寫道…
你這次怎麼都沒有標啊?我以為你會標福袋的說~還是要等折扣季呢?我折扣季已經不敢買了,完全沒有藉口再買衣服XDDDDD
喬巴寫道…
因為我十一月跟十二月太忙了,所以一月第一周整個人呈現放空的狀態......所以錯過了買福袋的時機~~ (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易經禪卡太威了--買地篇

存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