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is] Day 2(下)--拉法葉菜市場

離開羅浮宮後我們前往瑪德蓮教堂
之所以有這個景點應該因為它離拉法葉不遠所以順便經過一下
教堂外看起來很像希臘羅馬式的神殿
進去後正巧有唱詩班表演
於是我們就在此休息了一陣子
























接著前往可怕的折扣季戰場:拉法葉百貨
裡面就跟我們週年慶的百貨公司差不多
LV的接待方式很妙
如果你只是要晃晃看看就隨意
要有人接待你,你就要在門口排隊
等到有店員被assign來服務你,你才能開始真的看你想要的包
我們排隊時前面有一大票26
店員問他們有幾個人,他們說八個
店員一驚:我一人可能無法服務這麼多位
你們幾位要買?
答:一人(後方的我們撲吃了一下)

基本上我是為了買我弟的拖買物而去的
但順便自己背了幾個包
雖然有滿可愛的,但我還是無法克服兩萬多與monogram的心理障礙
(我愛的白棋盤格背在我身上不適合QQ
加上想去Goyard看看,所以決定還是不要衝動
只帶了我弟要的就離開了
結果百貨內退稅的隊伍落落長,而且大家都大包小包
我整個超弱的(攤手)

出來時也順便經過了歌劇院


























聽說裡面也很宏偉但我們都累了
所以也只是路過

最後這天在有香檳與酒類HAPPY HOUR的小餐館裡結束



































這幾杯酒讓同行的兩人當晚很快不支倒在床上
The End of Day 2









留言

Noun表示…
嘿,我是那天同行的另一位友人啦~~昨天平安抵達台灣了

我只是要補充一下,不是白色棋格紋的不適合,是那個包款本身的設計的問題,因為我後來看到路邊有個大陸阿桑揹那款的放大版,可能是希望讓自己看起來年輕一點吧,哈哈哈
PCC寫道…
但我今天又對小的speedy包心動了...拿起來真的很可愛耶~好掙扎!
Noun表示…
也是白色格紋的嗎?你又進萬惡淵藪拉法葉了嗎?
自從我發現隨便一個我不認識的品牌的包包都跟LV差不多貴,我就能理解為何這多人愛買,因為顯眼又不貴啊~~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易經禪卡太威了--買地篇

存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