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is] Day 3--Goyard好貴與蒙馬特

因為我買的安朵書讓大家很滿意
所以這天我們決定從傳說中咖啡很好喝的café Verlet展開一天
但我跟茱蒂都睡太晚,以致於早餐11點才吃XDDD




































咖啡很香,店鋪很老,早餐土司很弱






這條街是傳說中時尚的Rue Saint-Honore
所以傳說中的Goyard也在這條街上
我們稍微迷路了一會兒
但步行約10-20分鐘後我們還是發現了Goyard!
但這間門口堆了行李箱的其實是Goyard寵物用品店


進去又出來的我們走進對面這間才是賣人的包包的
但其實到門口我就不太敢進去了
因為前一天在LV看皮夾大約是260歐起跳
這邊擺在櫥窗的皮夾都是400多歐起跳
但來都來了,還是進去一下好了
所以我進去了,試背了兩個包包就出來了XD
店員雖然不理我們但也不會兇我們啦
只能說我還是沒有名牌命,因為無法咬牙拿卡刷下去

於是我們脫離物質塵俗朝蒙藝術的馬特前進

這裡據說是藝術家的地盤
電影「愛蜜莉的異想世界」主要拍攝地
但也比較亂一點,所以我本來沒打算一開始就來
不過因為有了意外的旅伴,三個人一起就比較不怕囉




































一出地鐵這個樓梯據說就是電影場景之一
但我不記得
不過從Lamarck這一站出的好處有二:
1.     樓梯往上有間餐廳午間套餐只要13.9歐,而且有親切帥哥店員
2.     不需要從聖心堂前爬很高很高的樓梯,因為這裡等於是從後面繞過去,所以都是斜坡山路,走起來比可怕的階梯應該有輕鬆一點























我們在這間餐廳吃午餐就吃了一個小時






































大約我們三點才開始往上走
這裡有小火車導覽
類似tour bus,只是因為在山上所以用小火車(?)
需要額外費用所以我們沒搭


















一路走都是漂亮的小房子
其實這裡讓我想到京都的清水坂和九份
因為都是山坡上的觀光地
小山路、有特色的房屋,還有超多的紀念品店


















大約走了10分鐘我們就來到聖心堂!
超多觀光客但真的很漂亮
從前面看過去就是整個巴黎,視野很好

進去不用票但也不能照相
裡面有漂亮的彩繪玻璃,我還點了蠟燭給聖母
畢竟在人家的地盤(笑)

旁邊的廣場通通通通都是畫像的畫家
有些畫還滿有特色的,但讓我想到淡水
(抱歉我的視野很狹隘,還是我太想家了)



































另外這邊的紀念品店也很不賴
如果有要買明信片的人可以留幾張額度到這邊來買
有些畫的明信片不錯而且也不貴喔

因為旅伴這天就要趕回英國
所以我們看得差不多後就要回家啦
一路下山,中間其中一位旅伴去買飲料時

















我們在路邊等
另一位旅伴卻發現
怎麼有個人一路跟我們下山,也偏偏在這時停了下來
所以我們就快步前往地鐵站
走進地鐵站後就沒看到他了

然後我回家整理照片發現我有拍到他!



































似乎就是路燈旁的這位,但希望一切只是湊巧啦





回家的路上還不忘去LONGCHAMP購物
買到了不錯的東西還滿開心的

晚餐為了報答房東的招待
所以是香煎雞腿茄汁炒飯~


































吃飽後就去塞納河畔散步
結果風大的跟什麼一樣沒多久就回家休息啦

DAY 2 到此結束!

留言

吹蝦表示…
看不同人寫同一天好有趣喔,
很明顯地房東只在乎你煮了什麼...
我好懷念煎雞腿。
PCC寫道…
因為房東很認真向學,喝完咖啡就去上課了XDD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易經禪卡太威了--買地篇

存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