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is] Day 9 --Outlet可以不用去+歪斜的房子之二

今天因為是購物行程所以沒帶相機出門
可以簡單說一句:巴黎的outlet沒有很好買
除非有時間、有到五環的車票,想買皮質的longchmap或agnes b的衣服
不然可以不用去




但因為花了來回12.5歐的車票
所以儘管outlet不好買,我們也硬是在旁邊的mall逛了一下
這邊的zara倒是讓我買到不錯的衣服


帽子是昨天買的啦,但感覺好搭喔~

另外回到市區的旗艦店,還是忍不住買了兩個
鐵塔包給我妹,酒紅包給我媽
其實還滿耐看的說


晚上我們買了安朵書上介紹的越南菜到塞納河畔野餐
昨天本來要去但店沒開
而且我們發現這間店根本就是就是我們每天都會經過的店
今天更意外發現老闆娘原來是越南華僑,所以可以講中文

菜色份量不大但味道都還不錯,價格還是屬於有點貴(因為份量不大)
不過滿適合茱蒂的食量的(笑)

另外加映我們住的房子有多歪斜
房間內的歪斜茱蒂二房東已經介紹過了
現在給大家看看樓梯的歪斜:


這不是我照歪了,是它真的就是這麼歪

這是我們的門口


另外這裡還有一個只能容納兩人的電梯
多虧了它讓我不用搬行李爬樓梯



不過樓梯間還是有可愛的小風景


每天回到這裡時,還是會有溫暖和安心的感覺
(我想有網路是其中很重要的一項原因 XDDD)

倒數兩天回台灣囉







留言

Noun表示…
那間越南菜連我都有印象,我們經過至少兩次,而且每次都有很多外國人在裡面,搞半天書上有介紹啊~~
PCC寫道…
對啊,我們那天找到也覺得很好笑,真是遠在天邊近在眼前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易經禪卡太威了--買地篇

存參